湘西州妇联举办第四期道德讲堂
作者:凌通   来源:组宣部   发布时间:2019-11-01 16:35:29

10月31日下午,湘西州妇联、州委党校联合举办了以“我和祖国共成长,坚守初心建新功”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州妇联、州委党校党员干部及妇干班全体学员共70人全程参与了活动。

微信图片1_20191101161715.jpg

本次讲堂共分 “讲述一个故事、朗诵一段经典、畅谈一点感悟、举行一次演讲、同唱一首歌曲、进行一番点评”六个环节。在讲述故事环节中,邀请到中共十八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湘西州道德模范、花垣县吉卫镇夜郎坪村党支部书记、妇联主席田金珍分享了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大会经历及观礼感受,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祖国,感恩党,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献礼。

微信图片2_20191101161639.jpg

随后,4名学员朗诵经典了诗歌《读中国》,2名学员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讲述心中感悟,2名学员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在同唱一首歌曲环节,全体党员挥舞手中小国旗,同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热爱之情。

9.jpg

最后,州妇联主席邓建英为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认真学习妇联业务知识,增强工作本领,成为开展妇联工作的行家里手。二是担当作为。发挥引领、联系、服务妇女职能,把竭诚为妇女群众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方面做出成绩。亮出妇联旗帜、发出妇联声音,讲好妇联故事。三是廉洁自律。妇联干部要在工作中谨言慎行、防微杜渐,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在生活上传承好家风、当好贤内助,以良好的家风带动好政风、好党风。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