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妇联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研讨会
作者:龙山县妇联 宣      发布时间:2019-11-01 15:18:18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10月31日,龙山县妇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研讨会。

会上,龙山县妇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10月8日杜家毫书记《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标对表认真检视问题、查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逐一进行发言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对照党章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并纷纷表示,对存在的问题,将以更实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并着力抓好长效机制建设,以便更好地指导自己的工作。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