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妇联开展“传承红色家风•莲姐姐故事汇”宣讲活动
作者:程俐   来源:祁阳县   发布时间:2019-10-31 12:49:10

近日,祁阳县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传承红色家风•莲姐姐故事汇”宣讲活动。县纪委书记廖道南,永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秋莲出席活动,与会的镇(街道)、县直机关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家属代表、各单位妇委会主任、镇(街道)妇联主席和祁阳县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在会议厅共同聆听红色家风故事,接受“廉政洗礼”。

宣讲活动.jpg

会上宣读祁阳县“廉洁相伴 幸福同行”——创建“清廉家庭”倡议书并组织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此次宣讲还邀请了市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传承红色家风·莲姐姐故事汇”巡讲团成员为与会人员讲述了陶铸、黄小兵、王海洋3位弘廉名人的红色家风故事。

廖道南指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讲好红色故事,不断从中感悟初心使命、筑牢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做到四个“问一问”,要在“四多四少”上下功夫,炼就一双“政治慧眼”、一张“婆婆嘴”、一个博大胸怀,管好“庭院”,管住“后门”,修好“廉洁家风”必修课。传承红色家风,广大家属要练就一双“政治慧眼”,以一个个“廉洁小家”构筑祁阳县“廉洁大家”,传承弘扬廉洁家风。要多学习常警醒,筑牢家庭思想防线;要多提醒勤监督,守住家庭廉政“后院”;要多沟通善包容,营造家庭和谐氛围。

此次宣讲活动让广大领导干部家属接受了一次印象深刻的“廉政洗礼”,大家都深有感触的表示“类似这样的讲座可以多举办,传递正能量,感人肺腑、洗涤灵魂”。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