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会议找差距,清正廉洁作表率——望城区妇联召开第二次专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0 16:15:09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保持为民清廉务实的政治本色,树立好廉洁自律的妇联干部形象,近日,望城区妇联党组召开了“清正廉洁作表率”专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围绕研讨主题,结合理想信念、学习感悟、工作经历、岗位职责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研讨发言,对照党章党规一一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当即表明了整改态度,列出了整改举措。

此次专题会议,区妇联党组班子成员共检视出问题9条,党组成员、副主席吕红梅同志表示,将从勤于学习、率先垂范、知行合一、敢于监督四个方面着力争作表率。党组书记、主席刘群英同志表示,将牢牢保持敬畏之心、底线思维、规矩意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

望城区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六组副组长郭蓉芳同志对本次专题会议进行了点评,她认为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氛围严肃,研讨很深刻,问题找得准且实。第六组组长袁吉平同志要求,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主题教育要真学实学,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认同感;要入心入脑,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中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要切实为民服务,将检视出的问题列入整改清单抓好落实。

02.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