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城区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鼎城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9-10-30 15:44:56

10月29日上午,鼎城区妇联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参观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区妇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场、“两新”妇联主席和区直战线妇委会主任参加。

全体与会人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区检察院彩虹桥未检工作室,其中的心理疏导室、法治教育栏、阅览室等布置温馨、生动活泼,给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工作阵地。随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文化走廊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检察工作流程、典型案例等,进行了一次严肃的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妇联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借助检察工作平台,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法治教育为当地妇女儿童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不忘初心警示教育 (3).JPG

不忘初心警示教育 (2).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