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摄司街道开展已婚育龄妇女生殖健康普查工作
作者:刘芬   来源:下摄司街道   发布时间:2019-10-22 16:56:30

为进一步营造创卫宣传氛围,落实脱贫攻坚健康扶贫要求,呵护女性健康,提高妇女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进一步增强辖区内妇女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日,街道卫健办联合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2019年下摄司街道已婚育龄妇女生殖健康普查工作。

据了解,此次普查对象为20至49周岁之间的已婚育龄妇女(包括流入已婚育龄妇女),此次普查项目主要包括妇科常规检查、乳腺检查、血常规及B超检查等,并为每位育龄妇女建立了生殖健康档案,为辖区育龄妇女提供了实实在在的生殖健康优质服务,使辖区育龄妇女高兴而来、满意而去,提高了群众对卫健工作的满意度,为积极创造和谐的人口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截至目前,该街道已参检人员达1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此次普检活动在妇女群众中反响热烈,她们积极参与,一些妇科常见病也能及时发现,切实保障了妇女健康。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