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妇联在滩头坪社区开展“为爱加mi”婚姻家庭成长沙龙第八期活动
作者:周偲 张琳   来源:芙蓉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9-10-12 14:59:12

9月27日,芙蓉区妇联“为爱加mi”第八期成长沙龙《拥抱自己-每一个生命都值得被看见和绽放》活动在滩头坪社区进行。

1_副本.jpg

活动中开展了分组游戏。分组游戏中,在分歧中争吵、在争吵中理解、在理解中领悟、在领悟中感受,在感受中成长……你对自己说的话,决定了你是否感到自己受伤,以及你想在伤痛中停留多久!我们觉得伤害是来自于别人的不认可、否认、批评、贬低、看不起、攻击自己,其实,绝大多数的伤害源于自己,我们经常否定自己、怀疑自己、评判自己、不接纳自己,冒犯自己的人,是你自己!每一个生命都有自己的天赋和优势,因为环境、因为自我的设限,我们的天赋和优势可能被湮没,当我们爱上真实的自己,接纳不完美的自我,呈现自我的价值和优势,就会绽放一个精彩的生命!

2_副本.jpg

生命这趟旅程,孤独、焦虑、怨恨,各种情绪融入我们的身体。我们渴望被看见、被理解、被支持,精神的需求是我们生命本质的营养!每一个生命都是一个独特的个体,拥有自己独特的价值和优势,我是一切的根源,爱是唯一的答案,一切是最好的安排,我们都是自己人生的创造者,最好的状态是活出自己爱的频率,拥有社会和家庭爱的链接,绽放生命该有的色彩和魅力!

3_副本.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