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县妇联党支部走进江华故里,接收红色教育
作者:蒋虹   来源:江华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10-10 10:49:54

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9日上午,江华县妇联党支部走进原最高人民法院院长江华的家乡——大石桥乡鹧鸪塘村的江华故居,开展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不忘先烈遗训,牢记党的宗旨”为主题的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通过参观江华同志的故居,解了江华同志的生平事迹,江华同志是一位为共产主义事业、为党和人民的利益鞠躬尽瘁、奋斗终生的优秀共产党员,在抗日战争及解放战争期间,他参加创建山东抗日根据地和辽东根据地;新中国成立后,江华任浙江省委书记12年,是第五、六届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原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常务委员。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学习江华同志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建功新时代。

县妇联党支部接收红色教育2.jpg

县妇联支部到江华故里接收教育3.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