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市“关爱妇女儿童 公益护花行动”专家义诊惠妇儿
作者:醴陵市孙家湾镇妇联   来源:醴陵市孙家湾镇妇联   发布时间:2019-10-09 10:47:26

10月5日,醴陵市孙家湾镇妇联联合醴陵市四医院紧密型医共体孙家湾镇卫生院利用国庆大量妇女儿童返乡契机,在镇卫生院开展“关爱妇女儿童,公益护花行动”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镇妇联和卫生院特邀四医院妇科主任、三三一医院的B超专家为辖区所有孕产妇集中组织了一次免费高危筛查和产检,湘东医院儿科主任、孙家湾镇儿保专干针对儿童进行了儿童保健专项检查。医务工作者认真细致地为前来就诊妇儿进行把脉问诊、做B超、心电图、肝肾功能、量血压、测血糖等各项检查,聆听患者的病情陈述,并详细做好记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他们分析病情,给群众一些指导性建议。

此次活动,共义诊妇儿50余人,发放妇幼健康宣传折页200余份。由镇妇联组织宣传发动,各村妇女主席、执委家家户户入户宣传通知每位辖区孕产妇前来就诊,医务工作者提供优质医疗技术支持,为广大妇女儿童送来了健康。暖心的家门口专家服务,不断满足广大妇女儿童健康新需求,进一步提升辖区妇女儿童幸福指数。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