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社区开展预防出生缺陷宣传活动
作者:刘思远 徐冬梅 刘芬   来源:下摄司街道九洲社区   发布时间:2019-10-08 21:45:26

为进一步做好出生缺陷防控工作,普及优生科学知识,近日,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九洲社区开展预防出生缺陷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电子显示屏、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开展,社区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讲解预防出生缺陷的相关知识,鼓励符合政策的夫妇自觉参加孕前检查。同时针对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后,高龄产妇增多、风险加大等相关知识进行宣传,为他们解答有关婚前、孕前、产前检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的知识,并发放了避孕药具和宣传手册。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认识和了解了预防出生缺陷的重要性,增强了群众优生意识和防范能力。接下来,社区将进一步加强居民优生优育宣传教育,普及优生优育知识,科学预防出生缺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