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花塘社区送出2000份长寿面庆重阳
作者:周晓玲      发布时间:2019-10-08 11:55:05

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7日,在重阳节当天,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禾花塘社区对65岁以上的老人发放一挂长寿面,表达对辖区老年居民的尊敬和爱戴之情。

活动前期,社区工作人员将活动通知张贴在各小区门口,让居民知晓活动内容。活动当天,为确保活动有序安全进行,社区分组,分小区摆设发放点。活动现场,热闹不已,老人们有序地前来排队领取长寿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每年重阳节我们都来社区领长寿面,我们感觉很温暖,谢谢你们!”前来领面的老人说道。

据悉,禾花塘社区现有65岁以上老年人3300余人,在每年重阳节之际,社区都会为老年人送上一包长寿面,让老年居民们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针对行动不便及老龄老人,社区工作人员会将长寿面亲自送到老人家中。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长寿面1967份。通过重阳节活动不仅激发了社区居民敬老爱老的热情,还营造了创建高品质社区的良好氛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