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妇联到洪江市调研家庭教育工作
作者:瞿春红   来源:洪江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9-09-30 16:53:41

9月29日,由怀化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贺庆玲带队的调研组一行到洪江市调研家庭教育工作。

图片2_副本.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崇乡兰家村、赤溪村走访慰问老妇联主席,听取乡村两级妇联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察看村级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建设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家庭教育工作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该市妇联、市教育局基教股、黔城完小、芙蓉小学、隆平学校、芙蓉社区负责人及舒心心理咨询、智慧家庭教育社会组织开展的家庭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1_副本.png

听完汇报,调研组就如何抓好家庭教育,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三个注重”重要论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组建本土专家队伍,解决“没人去做的问题”;二是要开展试点,巩固主阵地,以点带面,带动家庭教育工作;三是要强培训,提升专业素养;四是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建立相关部门联席会议制度;五是要加大宣传,形成合力。

图片3_副本.pn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创新家庭教育工作,积极探索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的有机结合,促进我市家庭教育的快速、健康发展。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