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市:知心屋里知心人 三社联动暖童心
      发布时间:2019-09-30 10:13:11

9月25日,醴陵市妇联携手九八公益志愿团队,在东富镇“知心屋”里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团体辅导三社联动服务,以“感恩”为主题,和孩子们一起谈心,一起做游戏,对孩子进行心理辅导。

本次团辅活动通过生动的游戏活动,让同学们尝试去体验情绪,懂得感恩。在此基础上,引导孩子们发自内心地去感恩生活中的一切事物,用实在的行动去感恩身边的所有人,而不仅仅是停留简单的形式上。

在柔和的音乐中,团辅进入主题活动阶段。孩子们按老师指令,认真参与,主动体验,市妇联机关工作人员也积极参与进来,与志愿者、孩子们一起进行角色扮演,在游戏的过程中,也收获了启迪与成长。

活动结束后,市妇联一行就留守儿童心理健康问题与“知心屋”负责人、心理辅导老师进行了座谈,共同探讨如何利用“知心屋”项目更好的为留守儿童服务,让“知心屋”成为留守儿童的“温暖的家”。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