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70载,奋进新时代、共圆中国梦”鸦雀塘社区举办庆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马志红   来源:下摄司街道鸦雀塘社区   发布时间:2019-09-26 14:55:3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伟大祖国母亲献上最真挚的祝福,9月25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鸦雀塘社区在湘机公园隆重的举行以“辉煌70载,奋进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据悉,演出以军鼓表演拉开序幕。随后的《我爱你中国》以优美的舞姿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社区工作人员带来诗词朗诵《读中国》表演,表达对祖国美好的祝愿。最后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广大中华儿女浓浓的赤子之情和炽热的爱国情怀。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呼声连连,掌声阵阵,热闹非凡。

通过本次演出活动,丰富了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激发了辖区居民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对传统节日的认识,充分展示了辖区居民的风采和魅力,也营造了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让广大群众切实享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发展的成果。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