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县:健康教育讲座进校园 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来源:江华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09-23 09:07:44

近日,为增强中学生对青春期知识了解与认识,进一步促进中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江华县卫健局、县妇联、县教育局、县计生协联合开展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本次健康讲座邀请了湖南省妇联家庭教育精品课程宣讲团成员徐军老师为江华一中400多名高中生进行授课。讲座上,徐老师针对高中生阶段的心理和生理特点,以形象生动的图片、真实的案例和轻松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高中生成长阶段各种生理、心理特征、行为变化特点,使同学们懂得如何调节好心态,放松自我,健康积极成长。

健康教育讲座进校园活动是江华县组织开展“健康中国行—健康促进脱贫攻坚,健康教育走进青春校园”的主题活动之一,不仅拓宽了学生的视野,也加强了学生对成长阶段的正确认识,为正视青春期身心变化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