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作者:刘彬   来源:祁阳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09-23 09:07:03

近日,祁阳县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祁阳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二是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推动党中央、县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从会党组做起,从党员领导干部做起,特别是从一把手做起,切实做到任务上身、责任上肩、工作上心、措施上手,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力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