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县:禁毒宣教进校园 巾帼在行动
作者:何阳、彭敏      发布时间:2019-09-23 08:51:17

9月19日下午,为普及禁毒知识,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儿童青少年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宁远县妇联在第十二完全小学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禁毒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妈妈”志愿者向孩子们发放了禁毒知识宣传资料,并就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和名称、毒品的危害等内容向孩子们进行了讲解。

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旨在引导儿童青少年珍爱生命,自觉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净化学习生活环境,共同构建禁毒防线,为实现无毒校园、无毒家庭而努力。

自我县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以来,县妇联作为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依托妇女儿童之家、家长学校等阵地,面向学生、妇女以及家庭成员,广泛开展了一系列禁毒宣教活动,不断提升了广大学生、妇女和家庭成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助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