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永县妇女联合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工作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19:48:21

根据江永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安排,9月20日下午,主题教育指导组来到江永县妇女联合会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截图2.png

江永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指导组全体成员、江永县妇女联合会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江永县妇女联合会主席蒋向阳主持。

蒋向阳主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县妇联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

主题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根据主题教育的要求要突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突出妇联组织的先进性;突出妇联组织的群众性;

三要狠抓关键环节,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强化主题教育的保障措施

截图1.png

江永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王武全同志作讲话。他传达了江永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督促单位要抓好落实,确保解决实际问题,力争取得明显成效。同时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单位要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并且认真完成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要求。

最后,蒋向阳代表江永县妇女联合会表态,坚决按照县委主题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以及指导小组的具体要求,着力落实好主题教育工作。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全县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