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邵东经济开发区 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申赛阳      发布时间:2019-09-20 17:48:26

按照妇联组织改革的总体部署和要求,9月20日上午,湖南邵东经济开发区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共有61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吴云辉、邵东市妇联主席罗婵娟、开发区综合管理部部长廖志达、开发区社会工作部部长左永根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吴云辉代表开发区党工委讲话。讲话要求,开发区第一届妇女班子要牢牢把握“巾帼心向党”主基调,全力聚焦“建功新时代”大格局,动员广大妇女争当有担当的时代女性,不断激发妇联组织改革源动力,助推全区妇女儿童事业新发展。

会上,邵东市妇联主席罗婵娟充分肯定邵东经开区妇委会前段工作成绩的同时,对邵东经开区第一届妇联班子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定政治信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聚焦妇女民生、顺应妇女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做工作;三是要当好党开展妇女工作最可靠最有力的助手。

会上,选举产生了邵东经开区第一届妇女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邵东经开区综合管理部副部长申赛阳同志当选为主席。申赛阳同志代表开发区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表明妇联班子成员在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明“初心”,引领全区妇女同志“巾帼心向党”;围绕中心工作,践行“初心”,依靠县妇联的指导,服务大局,引领妇女同志为国家级园区创建贡献“她力量”;担使命,落实“三注重”,营造社会好风尚。

大会由廖志达同志主持,左永根同志代表工会作贺词。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