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召开2019年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会
   来源:浏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9-09-20 17:34:33

为全面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推动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顺利实施,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妇女儿童全面发展,9月18日下午,浏阳市召开2019年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会,市政府妇儿工委33个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邓雪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龙花明同志作了题为《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切实增强全市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的工作报告,教育局和民政局进行了述职发言,各单位审议《关于调整充实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及组成人员的通知》。

最后,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邓雪琴对各成员单位2018年实施妇女儿童规划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围绕“两纲”规划目标,在维护妇儿权益、促进文明和谐、推动改革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并就做好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发展妇女儿童事业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支撑、是推动建设发展的有力保障、是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抓手,要以更高的站位扛实使命担当;二是要以大力推进妇女就业创业、主动帮扶弱势妇女儿童、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障和促进儿童身心健康等更实的举措推动全面发展;三是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创新工作方法、加强统计监测、转变工作作风,以更大的力度营造良好环境。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