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青春 静待花开应有时——关爱女性生殖健康讲座走进邵阳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
作者:刘婧 杨志芳      发布时间:2019-09-20 17:23:40

为提高青春期女生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普及女性生殖健康知识,9月20日上午,市妇联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在邵阳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举办了“湖南省生殖健康知识进校园”公益活动,该校师生8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邀请了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PAC项目湖南省专家讲师团成员朱秋蓉主讲,朱院长以“静待花开”为主题,通过详实的案例,图文并茂地讲述了青春期的生理特点、女性人工流产的影响和危害、正确的避孕方式等医学健康知识,并告诫女学生一定要守护青春,关爱自身生殖健康,恋爱要静待花开应有时,在恰当的年龄做恰当的事,让最爱的人遇见最好的自己。整场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同学们听得很认真。

讲座结束后,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为学生进行义诊咨询,发放性保健知识宣传册,并提供专业、高效的生殖健康讲解和咨询服务。

图片11.png

图片.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