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妇联:“温暖微行动·彩虹行”关爱留守儿童
作者:曾伟 陈婷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9 17:45:44

9月18日下午,“温暖微行动·彩虹行” 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北塔区高撑学校举行,本次捐赠仪式由市妇联、市邮政市直属分公司、北塔区妇联、区教育局共同参与。当天58名留守儿童参与此次捐赠活动。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岳红艳,北塔区副区长朱祥国,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邵阳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东辉参加捐赠活动。

据悉,此次“温暖微行动·彩虹行”活动以“传递彩虹包裹,情暖百万儿童”为主题,旨在通过动员社会力量捐购彩虹包裹的形式,倡导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爱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搭建爱心桥梁,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彩虹般的温暖和美好。受资助的留守儿童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报答老师、回报社会。

捐赠仪式上,朱祥国对发起这次活动的邵阳市妇联、邵阳市邮政市直属分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朱祥国希望,广大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立远大的学习理想,把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认真学习的动力之源,好好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努力把自己锻造成祖国的栋梁之材。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通过游戏为留守儿童做了心理辅导。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