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桃江县妇联   来源:桃江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09-19 16:41:57

9月18日下午,桃江县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组书记、主席胡红艳作动员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唐向东、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何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举措,是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的重要实践,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紧扣重点措施,高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任务不落空不走样。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紧密结合妇联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妇联改革、推动巡查整改落实的重要抓手,始终用高标准把好质量关,用严要求把好责任关,用制度把好长效关,坚决在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安排下,按照县委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具体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委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部分成员,县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县女企协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_}U$[ADXGT17D`0JX25M%93.jpg

会议召开现场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