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妇联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者:肖菊容      发布时间:2019-09-19 08:25:25

12.jpg

2.jpg

9月17日上午,绥宁县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县绿洲广场举行。本届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此次活动由绥宁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教育局、县发改局、县公安局、县金融服务中心、县总工会、共青团县委、县妇联、中国人民银行绥宁支行联合举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殷继东出席活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网评员、网宣员和巾帼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是深入宣传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组织动员全社会力量共筑网络安全钢铁长城的重要举措,也是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推动全社会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实际行动。

启动仪式上,县妇联通过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发放网络安全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现场发放“争做巾帼好网民”《倡议书》。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