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熊锦星、左心如      发布时间:2019-09-18 16:07:37

工作会议.jpg

根据永州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9月17日下午,永州市妇联在市委九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小组吴林峰一行3人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玉芳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动员讲话.jpg

黄玉芳对市妇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具体部署,她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明确要求把握重点,要精心谋划务求实效,要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她强调,市妇联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会上印发了《永州市妇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指导组.jpg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小组组长吴林峰介绍了指导组的主要职责任务,充分肯定了市妇联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据悉,9月12日永州市妇联举办“传承红色家风·莲姐姐故事汇”宣讲活动,拉开市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幕,着力推动新时代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取得新成效,为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