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妇联迅速启动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长沙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9-09-18 11:51:36

9月12日上午,长沙市妇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在市妇联210室举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文方传达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讲话,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小春主持会议,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市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市妇联机关离退休支部50余名党员参加启动式。

启动式上,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后,文方同志向与会同志传达了长沙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市妇联工作实际,对市妇联近期主题教育相关事项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尽快起草印制《关于成立市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起草拟定长沙市妇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等。

最后,周小春同志对市妇联各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起点谋划,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高标准落实,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三是要高质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市妇联启动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文方主席传达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