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官黎坪社区妇联积极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作者:杨光香 汤锦   来源:永定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9-09-18 11:46:54

9月15日晚8点,官黎坪社区组织辖区内党员、群众在社区大厅集体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永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伍杰作为社区的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活动。

3.jpg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篇章,每个章节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讲述、颁授奖章、致敬礼赞等方式,展示了道德模范崇高精神,彰显着中华民族道德高度。

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张水珍35年来无微不至地照顾丈夫的奶奶、父母、养父母和养父的弟弟共6位老人……

道德模范蓝连青家五代同堂,她操持家务、侍奉老人、教导孩子,与其他家庭成员相互携扶、互敬互爱……

一个个平凡而不平庸的人用他们不悔的付出和不懈的追求,诠释着道德的内涵,践行着生命的意义……

1.jpg

2.jpg

观看仪式,有的眼睛湿润,噙着泪花;有的人表情凝重,拳头紧握。感动着,也震撼着!当各位道德模范依次走上奖台时,收看现场的热情不断高涨,掌声和主会场的掌声连成一片,社区妇女王用云、谢王霞等群众纷纷表示必须以模范们为榜样学习,积极宣传他们的感人事迹,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孝老爱亲传扬爱国爱家的中华美德。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