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蚌塘社区开展“浓情中秋 福满蚌塘”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开福区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10:28:16

为引导广大居民共同营造邻里互助、团结友爱的社会氛围,共同建设文明健康、温馨和谐的社区环境,开福区蚌塘社区居民们欢聚一堂,包饺子,吃饺子,话家风,淳民风,正社风,感受别样的中秋佳节。

活动吸引了社区众多的热心居民纷纷前来参与,下午3点,社区居民们带着自家的擀面杖、砧板等厨具早早聚集在活动现场,居民们和党员志愿者分工协作,有的和面,有的拌馅,纷纷忙活起来,现场欢声不断、笑语迭起。大伙围在一起包饺子,揉面、擀皮、包饺子,动作娴熟、有条不紊,同时大家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一会儿的工夫,元宝形、弯月形的饺子便摆满了案板。

随后,社区党员志愿者把煮好的饺子还有月饼礼盒送到社区的抗战老兵、空巢老人、特困户和残疾人、环卫工人等需要关怀对象的手中,让他们感受到中秋佳节的邻里氛围。

本次“浓情中秋 福满蚌塘”中秋节包饺子DIY志愿服务活动,既传承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饮食文化,也增进了邻里之间情感沟通,让居民感觉到邻里之间的温暖,社区的关爱,体现了社区的温情,融洽了社区邻里间的关系,还进一步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气,从而进一步促进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和谐建设。

图片1.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