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工作
作者:武冈市妇联 程佳      发布时间:2019-09-12 18:04:05

9月12日上午,武冈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工作会议。会议由武冈市妇联主席张菊云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菊云同志向全体与会人员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了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在全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活动方案。按照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市妇联就贯彻落实全市动员会议精神做出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并制定了《市妇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张菊云指出,市妇联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下大力气,聚焦突出问题,用守初心和担使命汇聚起推进武冈发展的巾帼力量。要结合妇联实际,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把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力求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190912175757.jpg

会议现场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