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家庭 科学育儿 孕育新生”安乡县孕期关爱公益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16:43:26

9月11日,由安乡县妇女联合会、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湘女爱心基金主办的“情暖家庭 科学育儿 孕育新生”——安乡县孕期关爱公益行活动在妇幼保健院举行。县领导侯慧明、县妇联、县卫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妇幼保健院院长和150名孕妇及家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安乡县妇女联合会和湘女爱心基金联合主办的“情暖家庭 科学育儿 孕育新生”——安乡县孕期关爱公益行活动中,10组贫困家庭的“准妈妈”得到了由飞鹤集团捐赠的孕妈奶粉一箱;县妇幼保健院业务院长李丽梅为与会的150名“准妈妈”献上了一堂题为《最理想的分娩方式——自然分娩》的专题讲座,进一步提升广大孕妇的科学育儿意识,从而预防和减少新生儿缺陷的发生。宣讲结束后,与会的150名“准妈妈”还领到了来自飞鹤集团和湖南妈仔谷公司捐赠的精美礼品一份。

“今天,我们不仅领到了礼物,还学到了很多权威的科学育儿知识,满满的获得感。希望这样的利民活动能多多举办,让更多的妇女健康、幸福”。活动结束后,一些“准妈妈”一边离场一边开心地说到。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