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区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
作者:蒋顺妮   来源:零陵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9-09-12 16:19:09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9月12日上午,零陵区妇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传达了省、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主席周艳玉同志对区妇联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大举措,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内在要求,大家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

图片1.pn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仅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还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力谱写零陵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篇章中交出优异答卷。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