锣鼓塔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邓亚林   来源:锣鼓塔街道妇联   发布时间:2019-09-12 13:48:24

大会现场

街道党工委书记作重要讲话

9月12日上午,锣鼓塔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按照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对锣鼓塔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锣鼓塔街道班子成员、各站所(室)负责人以及社区党支部“两委”成员近35人参加。

会上,锣鼓塔街道党工委书记龚兴隆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委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领会本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总体目标,切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落实,以主题教育引领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做到主题教育与当前正在开展的袁家界移民搬迁、环境整治、乡村振兴、扫黑除恶、“六城同创”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细化分解了任务,并就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示范带头、层层压实责任。9月13日前,各党支部都要迅速召开工作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安排。主要领导同志要主动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自觉把主题教育抓在手中,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强化督促指导、确保有序开展。街道党工委向各党支部派出的指导员要从严从实加强督促指导;三是要注重氛围营造、抓好宣传引导。利用。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营造浓厚氛围;四是要杜绝形式主义、确保工作成效。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决不能简单以记了几本笔记、建了多少台账评价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更不能把主题教育变味成会议上说来说去、材料上写来写去,要切实保证主题教育的进度和效果。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