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殿镇妇联关注校园安全
作者:朱爱艳 周向阳   来源:洪山殿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9-09 10:12:52

9月9日,洪山殿镇妇联联合综治、学校、派出所等单位对学校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听取了受检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工作的汇报,仔细查看了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情况。

检查组首先来到太平中学,重点检查学校组织与制度建设、校园周边环境安全、安全教育与演练、各类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等,要求学校务必重视校园安全问题,特别要重视教室、校舍、食堂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问题,完善出入校园安全管理制度,确保万无一失。

在洪山一中,检查组对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餐饮具清洗消毒情况、食堂基本条件、卫生环境、管理制度等一一展开了检查,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学校及时整改。检查组还详细了解了学生及老师的伙食标准、菜品选择等问题。

据了解,洪山殿镇将对镇属范围26所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进行全面检查,进一步堵塞学校安全管理漏洞,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