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打造“长沙蓝” 我们在行动
作者:英姿      发布时间:2019-07-17 16:52:38

7月17日下午2点,湘湖街道东湖社区妇联响应共青团长沙市委号召,联合梦创公益组织,在社区开展“长沙蓝——生活垃圾分类公益志愿行动”,辖区的30多名青少年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梦创公益组织的志愿者通过播放视频向青少年介绍垃圾处理的现状,接着通过PPT介绍垃圾如何分类、如何做好垃圾分类。为提高孩子的兴趣和参与感,组织了知识抢答的分组竞赛,加深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理解。接着,工作人员给每位小朋友发放了水果和零食、酸奶,等孩子们吃完,又带领他们来到西南明苑小区,指导他们分类投入到相应的分类垃圾桶,让他们体验垃圾分类正确投放。

通过今天的垃圾分类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暑假生活,更重要的是寓教于乐,提高了青少年的环保意识和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能力,并通过他们影响家庭成员,逐步把生活垃圾分类落实到日常生活,共同为“长沙蓝”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717164338.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