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区:为困境、留守儿童上防溺水安全课
作者:周晓凤      发布时间:2019-07-16 08:06:21

每年暑假,儿童溺水身亡事件,总会牵动家长的心,也总会让一些家庭痛心疾首。为了提高儿童安全意识,近日,冷水滩区博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社工、志愿者在白竹亭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课堂,邀请冷水滩区水鹰救援队队长唐新林给白竹亭社区困境、留守儿童讲解防溺水知识。

唐新林以动画片的形式给孩子们讲述了溺水带来的危害,以及当溺水发生时如何自救等一系列的注意事项。并组织孩子们一起进行防溺水的宣誓,唱防溺水儿歌,制作防溺水手抄报,让孩子们牢记溺水的知识,让溺水事件远离孩子们的身边。通过此次安全教育课堂,让孩子们增强了安全意识,对防溺水知识理解的更透彻。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