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进小区
      发布时间:2019-07-15 21:40:32

  4.jpg

为加强社区青少年禁毒教育,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东安县关工委联合县禁毒协会,在苍子岭社区御江苑小区开展了青少年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5.jpg

活动由苍子岭社区党委书记李建荣主持,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县禁毒协会会长黄良智和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教导员周剑飞作禁毒宣传报告。他们向青少年讲授了国内及本县的禁毒形势、毒品种类、防范新型毒品等有关知识,通过列举现实案例,让社区青少年及家长认识到吸毒带来的巨大危害。

6.jpg

此次活动还展示了“毒品仿真模型”,布置了禁毒宣传挂图,并向小区居民发放了大量禁毒宣传资料,在小区内营造了浓厚的禁毒防毒氛围。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让小区青少年知晓了毒品的模样和危害,进一步提高了小区青少年的防毒、拒毒意识。青少年们纷纷表示:要提高防范意识,从小远离毒品,做一个健康成长的好少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