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县关工委开展青少年暑期安全教育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21:37:21

2.jpg

暑假通常是青少年安全事故的高发期,青少年的假期安全已成为家长和社会最关心的问题。为了普及社区青少年的安全知识,减少和防止暑期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东安县关工委在白牙市镇茶亭社区锦豪雍景园小区举办了一场暑期安全教育读书活动。活动由茶亭社区党委书记蒋群峰主持,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良智出席并讲话。

关工委1.jpg

县关工委首先向小区赠送了400册《中小学生安全预防与自救手册》,使小区的青少年人手一册。此次读书活动就围绕《手册》中的安全知识,由小区关工委组织青少年学习防溺水教育、居家生活的应急和自救及暑期户外活动等安全知识,通过集中学习和在家自学,提高小区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让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生活。

3.jpg

读书活动中,小区青少年还将写出自己对安全教育知识的心得,通过县关工委和小区关工委评选,将优秀作品制作成小区安全教育宣传栏,并颁发一定的学习用品予以奖励。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