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社区:廉政文化进家庭 风清气正浸人心
作者:刘思远 侯迪   来源:下摄司街道九洲社区   发布时间:2019-07-15 21:03:35

为让廉政文化熏陶家庭、浸润人心,营造辖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近日,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九洲社区联合辖区七音艺术文化中心开展“小手牵大手”廉政教育亲子文化活动,让廉政文化走进家庭。

在孩子们《勤廉同行》的集体朗诵声中,活动拉开了序幕。唱廉歌、诗朗诵、廉政小故事演讲等等,各种形式的廉政小节目精彩纷呈,居民们看得津津有味。在廉政知识抢答环节中,居民们更是踊跃参与,家长和孩子们争先恐后举手答题,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参与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廉政活动很接地气,“小手牵大手”,不仅能让廉政文化深入大人心中,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起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也能加强孩子的教育,从小接受廉政文化熏陶,让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更加健康、茁壮的成长。

此次活动中,社区现场发放廉政宣传资料100余份,并组织志愿者为观众讲解廉政知识,为辖区居民群众搭建了一个了解廉政知识和接受廉政教育的平台,让廉政文化走进更多家庭,把反腐倡廉的风吹进百姓的心中。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