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岭社区开展“爱与陪伴”公益活动
作者:龚红   来源:北岭社区   发布时间:2019-07-11 16:27:29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7月11日上午株洲市光耀康乐公益服务组织联合北岭社区网格员、志愿者们开展爱与陪伴活动。这次活动主要是走访孤寡老人,给她们带来社会上的关爱,感受家人的温暖。

活动展开前,联系了五户居民,了解其身体状况以及家庭因素,为后期活动做好铺垫。这次活动主要在解放二村开展。活动小组分工明确,一个领队带一个辅助队员上门倾听老人心声,陪老人聊聊天、话话家常。这次活动有瘫痪在床多年的老奶奶,社区志愿者的上门沟通,让她很是感动,并把自己内心的想法以及家人之间的联系告知志愿者;有退休多年的高校老师,她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有田厂退休的老干部,她分享了自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及时病痛折磨,也没有抹去乐观的态度……

1562833170(1).jpg

此次“爱与活动”的开展,让独居老人多了一份陪伴、少一份孤单,现场的志愿者们表示,每个月都会开展此类活动。让社会充满爱!

1562833202(1).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