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妇联系列活动庆“七一”
作者:刘彬   来源:祁阳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07-11 09:57:2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激发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热情和干事创业激情,“七一”前后,祁阳县妇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开展走访慰问。走访慰问老党员,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让老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参演千人工间操。组织干部职工在陶铸广场参加千人齐做工间操活动,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歌唱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体验人生,共庆建党98周年、齐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参加志愿服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扶贫帮困、村庄清洁、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模范带动的辐射作用,释放出以上率下、干群齐参与的社会正能量。

开展专题党课。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激励大家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接受党性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党性教育基地李达故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责任与义务;学习李达同志生平事迹,点燃大家爱党爱国爱民热情,时时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承诺、对人民的重托。

举办知识竞赛。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国史知识竞赛,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理论素养,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激励大家新时代勇担当善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