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桂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作者:洞口县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17:31:59

尹桂美,洞口县雪峰街道茅铺小学教师。多年来,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主义旋律。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每一个平凡的岗位做起。 

一、美德传承,文明传播。

1.尊老爱幼,相夫教子。赡养老人她尽心尽力,抚养儿女,她尽职尽责。女儿今年十岁,在她的培养下已是六年级学生。荣获全市计算机编程一等奖、县七巧板比赛特等奖、县演讲比赛一等奖。

2.家风传承,品行修养。夫妻相互扶持,同心同德,超然物外,淡泊名利。她曾获师德师风培训优秀奖、湖南省书法,篆刻三等奖等。

3.文明传播,授业解惑。文明的传播需要弘扬,美德的传承需要垂范。她指导学生向雪兰参加学区“预防溺水手抄报”比赛获一等奖;指导郑丹丹参加全市少儿书信绘画获一等奖;指导向晖老师参加全县教学比武获特等奖等。

二、术业专攻,硕果累累。

立足于本职工作,才是安身立命之本。她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多次教学比武获殊荣,多次在教学研究刊物上发表论文,多次被县人民政府嘉奖。其中,关于苏教版六年级下册《圆柱的表面积》课件被教育部基础教育改革研究中心评为一等奖。

三、关注民生,大爱无疆。

1.作为一名政协委员,针对县城大班额化解难的问题,她写的《关于化解县城大班额的几点意见》等多篇提案,被县人民政府采纳。

2.作为一名扶贫工作者,她走访了红卫村的每家每户,严格落实教育扶贫的相关政策。2019年被县人民政府评选为“优秀驻村教育扶贫信息”联络员。

3.作为一名公益事业志愿者,她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慰问抗战老兵,走访受灾群众,关注留守儿童。2019年,她被洞口县委宣传部评为“最美志愿者”,被共青团洞口县委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

4.作为一名知识女性,她积极协助妇联做好相关妇女工作,协助工会做好女工工作,被雪峰学区选为“优秀女工”。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