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10 15:38:06

近日,湘西州直工委、州妇联党组、团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专题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州直工委、州妇联、团州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710152332.jpg

会议邀请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博士吴恒同进行了专题辅导。吴恒同副教授结合湘西州情和工作实际,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建设美丽幸福新湘西等四个方面就如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讲授。州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潘春红,州直工委委员、宣传部长张显好作了精采的中心发言,与会干部职工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推动新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全面深入把握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更好地领会其丰富内涵和深厚底蕴,带头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更好地用这一思想指导新时代各项工作。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