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妇联:禁毒、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走进扶贫村
作者:双峰县妇联 李斌      发布时间:2019-07-08 10:13:35

7月5日上午,双峰县妇联邀请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肖银锄在永丰镇福寿村村部开展“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送知识进扶贫村活动,为村民们举办了一堂生动的禁毒、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县妇联全体干部,全村党员组长、贫困户及群众代表60余人参加。

DSC_6549.JPG

讲座现场,肖银锄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们普及了常见毒品的知识,包括毒品种类、吸食毒品的诱因、毒品对身心健康造成的危害等,告诫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通过大量典型、鲜活的案例,诙谐幽默的语言,深入分析违反交通规则带来的种种危害。特别针对每年暑假期间,发生在农村中小学生身边的交通事故和溺水事故,引导村民增强防范意识,严守交通安全法规,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尤其是交通安全要从娃娃抓起。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