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妇联党组书记刘晓梅讲廉政党课
作者:吴常青   来源:常宁妇联   发布时间:2019-07-04 10:41:02

图片1.png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常宁市2019年度党风廉政教育“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7月2日,常宁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刘晓梅为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生来到会指导点评。

刘晓梅从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目前单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如何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三个方面结合自身思想领悟和工作体会,给参会的同志们讲了一堂教育颇深,受益匪浅、印象深刻的廉政党课。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生来肯定了妇联“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前期准备工作很充分、党课的内容结合本单位的实际,讲得很实在,活动开展得很扎实。并就如何做好后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廉政党课”资料的整理归档,二是要将学到的内容落到实处,做到知行合一,三是党组其他成员授课率、党员参学率要达到100%。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