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育儿孕育新生”孕期关爱公益行在望城区人民医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1 15:39:50

为充分履行公益项目使命,推动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发展,切实关爱母婴健康,近日,由长沙市妇女联合会、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长沙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湘女爱心基金、妈仔谷联合主办,望城区妇女联合会、望城区人民医院承办的“科学育儿孕育新生”孕期关爱公益行望城区人民医院专场活动在医院大礼堂举行。

0001.jpg

本次活动由望城区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邓婷主持,长沙市妇女儿童基金会粟林英主任、望城区妇联挂职副主席蔡孝妮出席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160名孕产妇参加。

0002.jpg

活动中,望城区妇联挂职副主席蔡孝妮向现场孕妈妈们介绍了近年来望城区妇联开展妇孕产人群、婴幼童人群公益活动情况。医院产科主任易晓芳进行《孕期保健与营养》知识讲座,易主任由临床实例入手,生动形象的向孕妈妈们普及了孕期保健与营养相关知识。科普讲座内容简单实用、贴近生活,在座孕妈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0003.jpg

活动现场,十组贫困孕产妇收到了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捐赠的孕产妇奶粉,减轻了孕产妇家庭的负担。

0004.jpg

望城区妇联在全区范围内举办的“科学育儿•孕育新生——长沙市孕期关爱公益行”活动,一直致力于通过政府引导、爱心企业参与的形式帮助孕妈妈了解优生优育健康育儿知识,推动科学育儿宣教活动的惠民化、常态化、共享化,共同营造关爱孕妇、关爱生命、关爱家庭的社会风尚。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