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梅:争做大湾区企业转移排头兵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20 16:56:39

2014年,在广州事业发展如日中天的李洪梅四兄妹选择将工厂迁回家乡江华,打造手机钢化膜行业的龙头企业,经过几年的发展,产业逐渐壮大,李洪梅也化身为江华的招商大使,希望吸引更多的上下游企业过来抱团发展。

blob.png

江华明意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手机钢化玻璃膜、平板电脑钢化玻璃膜、曲面玻璃膜等产品,80%以上产品出口销往国外,年产8600万片手机钢化玻璃膜,130万片平板电脑钢化玻璃膜。因为坚持根据市场需求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使得公司生产的每一款产品几乎都是市场上供不应求的爆款,董事长李洪梅除了增加生产线之外,还把主意打到了老公王永红身上。在她看来,丈夫支持自己的工作是天经地义的,况且,在江华办厂跟在珠三角地区发展相比较,有太多的优势,最大的优势就是生产成本的降低。

去年9月,王永红与江华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投资三亿元建设湖南泉想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手机盖板和钢化膜等产品,与明意湖的产品类似。选择在江华投资,除去妻子的软磨硬泡,其实王永红也被这里的政策等各方面的优势所吸引。

blob.png

除了自己的身边人,李洪梅还利用自己之前在珠三角地区积累起来的人脉优势,多次组织自己的客户和上下游产业链的企业家代表到江华参观考察,包括在跟珠三角客户谈生意的时候,她都会有意无意地把话题转移到江华上来,主题只有一个,就是向他们推介江华,争取吸引他们过来投资。

blob.png

今年,国务院发布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李洪梅跟王永红敏锐地认识到,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抓住这次机遇,企业将会迎来跳跃式地高速发展。

blob.png

为了能够跟粤港澳大湾区更好的实现对接,李洪梅充实了原本在广州保留的研发和营销团队,通过前方获取更多的市场需求和信息,为内地的扩大生产提供保障。

今年一季度,明意湖公司销往中东的产品出口额近600万美元。年初,李洪梅联合了珠三角多家做手机配件的上下游企业进行一个整合,已经在前期跟印度政府有一个初步的对接,将全产业链的产品打包进军印度市场,如今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的实施,加快了与东盟的对接,也更加快了李洪梅扩大国际市场战略的步伐。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