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召开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监测统计培训会
作者:刘彬   来源:祁阳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05-29 11:47:00

为认真贯彻落实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目标任务,5月29日上午,祁阳县召开了2019年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监测统计培训会。县妇联、县统计局以及涉及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统计监测的部门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监测.jpeg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监测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真实、客观、准确填报统计监测数据;要严格履行工作职责,既各司其职,又要通力合作,形成合力,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监测任务;要对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确保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全面达标,推动全县妇女儿童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还就2018年妇女儿童发展纲要指标监测统计工作等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确保各单位统计人员熟练操作流程和填报方法,提高数据填报的高效性和有效性。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