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培训会
作者:双峰县妇联 李斌      发布时间:2019-05-24 15:30:07

为了进一步推动双峰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实施,完善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工作,提升监测统计队伍业务能力,5月23日下午,县妇联、县统计局、县妇儿工委办联合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培训会。

县妇儿工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统计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向旎主持,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泽辉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524151818.jpg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工作,要明确目标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把监测关口,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客观如实地反映我县妇女儿童生存发展状况和“两纲”目标进展情况,为今后的妇女儿童工作决策提供有利的数据支撑。县统计局人口社会股股长谷勇刚在会上对“两纲”监测统计系统的填报及具体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