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举办“书香飘万家”中华经典美文 家庭亲子诵读大赛
作者:新宁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05-17 17:16:0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家庭,5月17日,由新宁县妇联、县教育局、县文明办联合举办的“书香飘万家”中华经典美文家庭亲子诵读大赛在崀山宏基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举行。

大赛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县的27组家庭,各施其长、倾情演绎,以中华经典美文和家庭真情故事,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母子、父子之情,让在场的所有人为之称赞和感动。

整场诵读比赛精彩纷呈,掌声雷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七名,三等奖九名,优胜奖十名,优秀指导老师若干名。在场的观众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和参与比赛,能使亲子关系更加和谐,弘扬了家庭文明新风尚,以后一定要把好家风好家训真正落细、落小、落实到自己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