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心育”在行动,金海学校作讲座
作者:黄伟   来源:永顺荣众留守儿童学校   发布时间:2019-05-17 11:34:20

为增强永顺县女生心理健康防治意识,树立正确健康观念。5月15日,永顺“知心屋”心理专职教师张荣,应邀为高平金海高级中学做了主题为“花季里的陷阱”的心理健康讲座。

444.jpg

首先,张荣老师从实际案例谈起,向在场女生分析了容易导致青春少女失足的陷阱类型,如网络陷阱、金钱陷阱等。讲座中,张老师深入浅出,将专业知识以通俗的语言传递给在场学生,师生间互动活跃。接着,张老师又向学生们提供了避开陷阱的方法,如绿色上网、适时倾诉、树立正确价值观等。整个讲座内容系统、案例丰富,可听性和实用性强,非常贴近当下中学生生活,参加培训课程的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广大学生提高心理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启到了重要作用。

6666.jpg

张荣老师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永顺县心理协会副会长、永顺荣众留守儿童学校“知心妈妈”。据悉,该讲座得到县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属于系列性心理健康讲座,已在我县多所学校持续开展。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